万千星辰

wb :万千星辰201904、紫电鳗:万千星辰

[入间乙女]当妳被搭讪1

人物ooc +文笔渣

含 入/阿/贾/利/萨/皮/概/卡/巴/宾


此篇会分为三部份

2  3 



铃木入间


看着眼前冒着爱心的恶魔妳忍不住抽了抽嘴。


秉持着良好的礼仪妳终是耐着性子再次重复了一遍方才的话:“同学,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嘿嘿,学妹和我来一趟爱之旅吧~”说完再来一个wink+pose(⁎⁍̴̛ᴗ⁍̴̛⁎)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对不起,接受不了⋯⋯⋯⋯⋯⋯⋯⋯


“请⋯请不要为难xx酱!”


“入间君!”看到来人后妳立马忘了身后表白的某魔(原谅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扑向男友的怀抱:“你怎么才来啊~”


“十⋯十分抱歉!刚刚⋯被卡鲁耶格老师罚了⋯⋯”


“什么嘛叔叔又罚你了!怎么老是这样对自己未来的侄女婿啊!我现在就去和他说清楚!”说罢就气势汹汹的往教职员室走去,但被入间即时拉住:“算了啦xx酱,也是应为我老是闯祸⋯”


“入间哪是去闯祸啊!入间是英雄才对!”看着他的眼睛狠狠亲了一下,收获一个脸色通红的入间君:“xx酱(///_///)”


“⋯⋯⋯⋯⋯⋯(;´༎ຶД༎ຶ`)”这是被遗忘的某魔吃狗粮的心情。




阿斯莫德


“姐姐姐姐!这朵花送妳!”

“姐姐姐姐!这个很好吃喔!”

“姐姐姐姐⋯”

“姐姐⋯”


“⋯⋯啊⋯谢谢你们⋯⋯”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孩妳感觉头开始痛了⋯⋯。


一切还得从五分钟前说起⋯


忙完自己的师团工作后妳本想去帮帮自家男友的魔具研究师团,早在几天前就听他一直说入间君要弄出“烟花”来。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好像很有趣呢(>^ω^<)


结果就看到了跌倒在地的瓦拉克家两兄弟,出于对小孩子的关心之情妳便走过去看看,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T ^ T)


“xx酱!”

“阿斯(T ^ T)”


“你们两个小鬼在对我女朋友做什么啊!”


他一把将妳搂入怀中面色不善的看着两兄弟,但显然孩子们并不打算就此退缩。


“我们也喜欢姐姐啊!”

“就是就是!姐姐来当我们的新娘吧!”


“给我看清楚了小鬼。”一改方才的态度,他突然俯下身吻住妳的唇,最后还挑衅的看了一眼两兄弟就把妳拉走了。


“真不像平常的你呢,阿斯。”

“阿斯?”


“先别说话啊(///_///)”将头撇去一旁不愿看妳,但渐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他的情绪。


阿斯阿斯害羞的样子也好可爱啊~(>^ω^<)




贾兹


“请放开我。”妳皱眉看着抓住妳手腕的恶魔试图挣脱却失败了。


“呦~美女还是和大哥哥我一起玩吧。”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那又怎样?妳还是乖乖的跟我走吧。”


“喂,大叔能把妳的手从我女朋友身上拿开吗。”


突然一只手搭在了男人的肩膀上,顺着声音望去来人正是妳的男友—贾兹。


“贾兹(T ^ T)”


“xx酱不要怕喔,我现在立马把这个家伙扔出妳的视线范围内。”“蛤?你小子⋯”


男人话未完便感到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已经被贾兹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了。


“贾兹⋯⋯哇哇哇!”妳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一抽一抽的样子直叫人心疼。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就在妳身边吗。”他抱住了轻声低哄着,语气中夹杂心疼及不知所措:“要不要去吃冰淇淋?我刚刚拿到了那个家伙的钱包喔。”


“⋯⋯我要。”


“乖。”轻吻一下妳的额头后便牵起妳的手往冰淇淋摊走去了。


至于那位恶魔⋯⋯


那种路人甲谁管他啊(^ν^)




利特


“请问我有幸能得到这位美丽的小姐的电话号码吗?”


看着眼前捧着一束玫瑰站在妳面前的男人,再想想放了妳二十多分钟鸽子的男友妳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上次接吻竟然逃走、上上次拥抱竟然逃走、上上上次牵手竟然逃走,第一次约会竟然还迟到!


—这算哪门子的男友啊!


“可以啊。”不再去想那个便宜男友,看着眼前的玫瑰妳决定回家后就去提分手!


“不行!!!!!!!!!!!!!”


正当男人准备牵起妳的手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并一把抱住妳的腰:“xx酱不要抛弃我啊(;´༎ຶД༎ຶ`)”


“你还敢出现在我的面前!和我在一起每次都逃走,第一次约会还迟到,我告诉你夏克斯·利特!我们两个玩完了!”


“不⋯不是这样的!”看着妳生气的表情他低下身握着妳的手慌张的解释:“我⋯只是太紧张了⋯⋯,每次看到xx酱心脏好像都要跳出来了,回过神来就已经跑到别的地方了⋯⋯,⋯⋯刚刚也是,我一只躲在柱子后面⋯⋯”


“⋯我是真的很喜欢xx酱,所以⋯能不能不要分手⋯⋯”


讨厌,不要露出那种委屈巴巴的表情啊!


妳忍不住在心里嘀咕着,但还是现实的牵起他的另一只手:“下不为例。”


“嗯!”大男孩一改方才的表情露出大大的笑容,拉着妳一蹦一跳的往远方走去了。





男恶魔:所以我就只是个配角啰?






恭喜万千星辰粉丝人数达250人!!!

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成为创作者已经快要六个月了,期间虽然有想过放弃,但果然还是会不舍呢(*^__^*)

大家的爱心、小蓝手及评论都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如若有哪些不好的地方也可以在评论区写下,作者会虚心接受批评的^_^









评论(11)

热度(116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