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辰

wb :万千星辰201904、紫电鳗:万千星辰

雷王星王后是万人迷!1


又名凹凸修罗场


人物ooc,雷者勿入


设最终大伯复活加入抢老婆一员!


2 


前言:


雷霆从未想过自己会再娶,不光是因为已有三个孩子,更是因为对亡妻的思念与爱以及身上沉重的枷锁。饶是继承王位后大臣们的再三谏言自己都仍未答应。


本以为会如此过完一生,但命运却让自己遇到了她。现在想想还真是荒唐,她甚至比雷狮小上几岁,所以自己究竟为何会和她走到这一步呢?或许,是因为孤独太久了,不想错失这道曙光,也可能,只是单纯被她眼里的星海所吸引吧⋯⋯


无论如何⋯请让我任性这一次吧⋯⋯



见家人


雷狮:呦~鶸,妳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想我了?


雷蛰:参见父皇(看向一旁的雷狮)啧,雷狮,在父皇面前还不快坐好!


雷狮:哼,用得着你管吗?


雷蛰:你!


雷震:好了好了,难得小姑娘来家里玩就要和和气气的(温柔的看向妳)小姑娘要不要我等会带妳去参观雷王星呢?


雷伊:(不屑的看着自己兄弟)不中用。


雷霆:⋯⋯我要宣布一件事(看向妳)我决定娶XX为妻。


雷震、雷蛰、雷伊、雷狮、卡米尔:!


雷狮:我不同意!


卡米尔:(震惊)⋯⋯⋯


雷蛰:⋯父皇⋯您是认真的吗?


雷霆:(语气认真)我意已决。


雷狮:蛤?!这只鶸才和卡米尔同岁而已!你要我管她叫“妈”!你疯了吗!


雷伊:够了布伦达!不许对父皇无礼!


雷狮:你们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这⋯


雷震:(打断众人的话)够了!(严肃的看向雷霆和妳)你们⋯决定了吗?


你:(坚定的看向众人)嗯!


雷震:既然如此那⋯祝福你们了!雷王星也许久没有喜事了呢!


雷狮:大伯!你⋯


雷震:(将除妳与雷霆的其他人推往门口)好了好了,冷静点啊雷狮(最后回头看着妳并露出一丝苦笑)


雷震:(要幸福啊小姑娘⋯⋯)



告知


妳:哎呦~好吗~凯莉妳就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凯莉:哼!


妳:我知道没事先告诉妳是我不对啦⋯我真的知道错了~妳看!我这是不是亲自来给妳赔罪了吗~原谅我吧。


凯莉:(撇了一眼手上的喜帖)所以妳是真的决定了?嫁给一个大妳三十多岁已经有三个孩子的男人?


妳:(脸红)嗯⋯⋯⁄(⁄ ⁄ ⁄ω⁄ ⁄ ⁄)⁄


凯莉:(看妳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我说妳这丫头长得也不差怎么偏偏看上那种男人啊!


凯莉:妳说说大赛里那么多个家伙让妳挑,撇除掉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这种,我记得妳不是一开始和那什么紫堂陆、紫堂林感情挺好的吗!还有⋯


妳就在这番炮轰下听完凯莉几乎把所有妳认识的男性都说了一遍⋯⋯


庆幸的是她最后还是答应来参加婚礼了!^ - ^


凯莉:哼!本小姐只不过是想看看那些家伙吃瘪罢了。



老友


???:所以妳真的決定了。


妳:(堅定)嗯!


???:(深深的看着妳)妳知道这会意味着什么,妳本应享有更高的地位的。


妳:但是我爱他。


???:(深知无法阻止妳只能叹一口气):⋯妳还是一如继往的固执啊。


妳:⋯⋯⋯⋯ 


???:小黑洞肯定会发脾气的,他一直很期待能再和妳一起躺在那片花海里睡觉呢。


妳:⋯帮我和小黑洞说声对不起。


一时之间二人相对无言


妳:我该走了。


???:是吗,下次再见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他终究没有阻拦妳,只是静静地望着妳走向门口的身影不知在想什么。


妳:对不起⋯⋯阿创。


创世神:(⋯妳永远也不需要向我道歉,只因我为妳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



婚礼


妳:(看向帮妳梳头的雷伊)那个⋯雷狮和卡米尔⋯还是没来吗?


雷伊:是啊(顿了一下)我以为妳会选择大伯、雷蛰或布伦达,为什么会是父亲?


妳:嗯⋯(沉思一下)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那种感觉,一开始我只把他当成一个严肃的上位者,但⋯当他从力量神使手中救下我的那一刻好像有什么东西改变了。会忍不住去注意他的身影、会因听到他的过往而哭泣、会⋯想要帮助他得到幸福,即时⋯最终给予的不是自己⋯⋯


妳:倒是雷伊妳⋯真的不排斥我和妳父亲的婚姻吗?


雷伊:或许方才的前一刻还存有一些那种情绪吧⋯⋯(深深的看了妳一眼)但现在我相信妳一定能给予父皇幸福的。


雷伊:父皇⋯就拜托妳了。


敲了敲门


雷震:雷伊啊妳们弄⋯(看到妳的那一刻便被惊住了)


此时的妳换下平时黑色的常服,身着一席贴身纯白婚纱将姣好的身材展现于世人眼中。银色的发丝与精美的饰品缠绕交错,配上头纱便成了一种艺术品般。但最吸引人的却是妳那紫色的双眸,微微上挑的眼尾彷佛迷惑着所有人,但眼神却透露出少女的青涩和单纯,以及即将成为他人妻子的幸福喜悦。


自己就是被这双眼睛勾走心啊。雷震忍不住在心中感慨,但仍未表现出来。


妳:雷震?


雷震:啊!不好意思啊,小姑娘妳今天实在太美了忍不住看呆了呢!


雷伊将自家大伯一闪而过的爱意看在眼里但并未说出。


雷伊:看来婚礼差不多要开始了,走吧。


妳:嗯!


踏出门口,妳的心忍不住紧张起来。


自己就要成为那个人的妻子了呢。


过往的一切像走马灯般闪过眼前。


初到大赛的不安、和嘉德罗斯切磋的拼尽全力、与安迷修初识的惊艳、对神近耀于九执着的吐槽、认识金等人时的欢乐等等,以及最终联合大家一起击败神使的努力和见到创世神得知自己身世的不可置信。


回想起来也不过短短的一年中尽然发生了那么多事。


那些都是自己美好而珍贵的回忆啊⋯⋯


走到雷霆的身边忍不住侧头看了看他的眼睛。


而自己今后将和身旁的男人创造更多时刻呢。


肯定会很幸福吧⋯⋯


雷霆:(疑惑的看向妳)?


妳:(笑了笑)沒事(*^__^*)



今日我们齐聚一堂,见证雷王星的重要时刻。创世神在    上,雷王星之王啊,你愿意发誓一辈子爱你身旁的女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毫无保留地爱她、理解她、完完全全信任她吗?倘若愿意,你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雷霆:(深深地看着妳语气坚定):我愿意。



XX女士,妳愿意发誓一辈子爱妳身旁的男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毫无保留地爱他、理解他、完完全全信任他。并且作为雷王星的王后善尽己身职责,为国、为民无私的奉献吗?


妳:(回望他语气坚定):我愿意。



那么在众人与神的见识之下,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妳能看到他眼眸深处的炙热感情,且知道他也能看到自己的。



喜披彩凤双飞翼,乐偕并蒂连理枝,海枯石烂情相依,天长地久永不渝。



新的故事现在才要开始呢





大家会希望我接续这篇继续写还是这样就好了呢?请把建议写在下方评论区供作者参考吧(爱你们喔😘

















评论(15)

热度(172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