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辰

wb :万千星辰201904、紫电鳗:万千星辰

[入间乙女]当妳被搭讪3

人物ooc +文笔渣

含 入/阿/贾/利/萨/皮/概/卡/巴/宾


此篇会分为三部份

1  2 




纳贝流士·卡鲁耶格


“啊!!!!耶格是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妳生气的埋在自家哥哥的怀中对男友骂了起来。


难得自己从战场回来可他却完全没有要陪自己的意思!


“他干脆嫁给巴比路斯算了!”

“我相信他会愿意的。”

“尼桑!”

“害害,摸摸头不哭不哭。”


“哇哇哇!以后都不要理他了啦!”再次埋入怀中。


“⋯⋯⋯”欧佩拉一边安抚着你一边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然后⋯露出了一个坏坏的微笑(作者:这个尼桑要搞事了⋯⋯)


“既然如此⋯要不⋯”轻轻地捏住妳的下巴使妳与他四目相对,“今晚就和我一起过吧,妹妹~”


“什⋯什什什⋯(///_///)”此刻的妳相信自己的脸肯定红的能滴血了。


讨厌!尼桑又捉弄我!


就在妳的脑袋中还印着欧佩拉尼桑(英俊)的面容时,一个力道将妳从他的怀抱里一把拉出。


“啧,你们在做什么?”

“耶格!”


来者正是你那整天板着一张脸彷佛所有人都欠他好几百万的男友—纳贝流士·卡鲁耶格。


面对卡鲁耶格黑着脸投射而来的死亡视线欧佩拉只是不紧不慢的道,“原来是卡鲁耶格君啊,真是好久不见了呢,最近过得好吗?”


“哼。”卡鲁耶格选择性了忽视自家哥哥并在妳还懵着时走向门口。


等到魔界夜晚的凉风轻拂而过时妳才反应过来奋起挣扎,“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


“啧,别乱动。”

“我就不!”


“唉⋯”他轻叹一口气看向你。“抱歉⋯⋯”

“?”


“⋯最近都在忙问题儿童班的事所以忽视了妳⋯抱歉。作为补偿我预定了妳喜欢的餐厅,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看着难得露出这种神情的卡鲁耶格令妳一时间愣了一下,下一秒由心中涌上的喜悦使妳漂亮的脸蛋上自然地绽放出了笑容。


双手攀上他的脖颈撒娇道,“耶格抱着我飞过去吧!”


“蛤,快点下来。”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此处省略千字⋯)”


“肃静!”平时严肃的声调此时却带着一丝无奈。这是纳贝流士·卡鲁耶格独属于妳的温柔。


将妳再次抱紧,下一秒你们便身处夜空之间。他沐浴在星辰之中,风使他的头发微微扬起,眼神专注的看着前方。那一刻,他彷佛夜空之子,漫天星光都是他的仆从,丝毫掩盖不了主人的光芒。


妳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唇。“我爱你,纳贝流士·卡鲁耶格。”


回应你的是另一个浅吻以及耳边的呢喃细语。“晚一点我会在好好回应你的。”





巴拉姆·希奇洛


“喵~”


看着眼前手拿魔玫瑰对妳眼冒爱心的植物猫妳感到一阵不知所措。


一切还得回到十分钟前


完成魔官署工作的妳轻车熟路的躲过了哥哥的眼线后便来到了巴比路斯,打算见见自家爱人和可爱的小侄女!


可惜不管是学生会办公室还是教师室都找不到二人的身影。


无聊的妳就这么晃着来到了温室,并且恰巧碰到了眼前长着和自己同款猫猫耳朵、身体圆滚滚胖乎乎的小家伙开花的那一瞬间。


然后就在一阵你看我我看你的尴尬对视后⋯


祂不知从哪掏出一朵玫瑰


接着就成现在这样了


怎么办⋯难道要一直待在这里吗⋯⋯


就在这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XX?”


“希奇洛!”看到爱人的出现妳立马扑入了他的怀中。“希奇洛!希奇洛!希奇洛!”


温柔的摸了摸妳的头后他才注意到你们身后已经炸毛的植物猫,“阿勒?已经开花啦?”


“希奇洛⋯⋯”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嗯?”希奇洛看了看妳,在看看炸毛的猫植物瞬间了然。“喔,祂是把XX当成新娘了,这种植物(在此省略千字解说⋯)”


“所以说这种植物(?)会把第一眼看到的人当成自己的新娘!”抽了抽嘴角,妳满脸黑线的看向眼前的爱人。


“嗯,因为想说祂快开花了就想先帮祂找个老婆。”希奇洛举起他的左手,妳也这才发现那只同款粉红色植物猫。“只是⋯没想到XX会突然出现呢?”


嘟起嘴。“我就是想来看看你嘛。不行吗?”


“当然不是啦!XX能来看我我很高兴呢!”


为了安抚那只已经拿出巨无霸剪刀的植物猫(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希奇洛将我安置在旁后便去和祂谈判了。


有着一副和外型截然不同的性格,他总是那么的温柔。曾经,妳其实很希望他能和妳一起到魔官署工作,只因不希望他在学校受到学生的冷落,但每每看到他对教育展现的热忱自己最终仍旧选择妥协了。幸而遇到问题儿童班的孩子们,妳一直以来悬着的心才逐渐放下。


“XX 事情解决完了,让妳久等了吧。”


他的身影向妳走来,同时也牵动着妳不断跳动的心。


“希奇洛能蹲下来一下嘛?”


“?”虽然对妳的要求感到疑惑但仍然没有拒绝。


注视着希奇洛的双眼,趁他不注意时妳摘下了他的面具并附上一吻。


“我最最最最最喜欢希奇洛了!”妳紧紧抱住他叫道。


恭喜妳获得一只脸红的不知所措的希奇洛!





巴鲁斯·罗宾


“喂XX ,姐好无聊喔~”


“⋯那我们超级无敌厉害的拨子大人希望我为妳做什么呢?”妳无奈的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粉色身影。


“好!不愧是姐看上的人!既然妳都这么说了咱就去约会吧!”抓起妳就是往门口一阵冲刺。


“欸?”


妳想告诉拨子自己和罗宾今天也有场约会来着,而且那家伙貌似还筹备了什么,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但看着她一不做二不休及六亲不认的步伐妳决定默默闭上了嘴。


来到门口的罗宾,“XX 我们一起去约会吧!!!”



不明所以被撞飞的罗宾:?


拖着妳往前冲的拨子,“喂!你这家伙在游乐园准备的礼物和女朋友姐就帮你接收了,今天不准来烦我们知道吗!”


在风中凌乱的妳:刚刚是不是撞到什么东西了啊?





恭喜万千星辰粉丝人数突破300大关+大考结束!明日开始正式开启寒假之旅,哇哇哇我再也不想看到课本和讲义了(T ^ T)


PS:为大家献上迟来的新年祝福,祝大家2022虎虎生风、虎年行大运!


















评论(5)

热度(85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