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辰

wb :万千星辰201904、紫电鳗:万千星辰

[入间乙女]当妳被搭讪2

人物ooc +文笔渣

含 入/阿/贾/利/萨/皮/概/卡/巴/宾


此篇会分为三部份

1  3 




萨伯诺克·萨布洛


“XX小姐许久不见,您今日依旧是如此美丽呢。”


“滚,我说过我不想看到你。”厌恶地皱着眉看着眼前的男恶魔眼中是早已溢满的不耐。


怎么能这么阴魂不散呢。


眼前的这个白痴是妳父母给妳找的相亲对象,可妳早就有萨布洛自然不可能答应。明明都已经和双方父母说清楚了但这家伙却还不放弃,甚至跟到学校来了!


“我在说最后一遍,你要是敢在出现在我面前下次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赶紧滚!”


“呵呵,生气时的您美貌仍旧丝毫不减呢~”话完不顾妳的抵触直接牵起妳的手落下一吻。


“你!”

“汝在对吾的未婚妻做什么!”


看到来人妳直接一脚踹了那个恶魔然后跑向自己的爱人,“萨布洛!”


“对不起啊吾妻,是吾来晚了。”高大的男人轻轻的抱住了妳,眼神是止不住的温柔,看得妳忍不住泛起泪意,撒起娇来。


“他刚刚欺负我!”


“我没⋯”他刚想辩驳就被萨布洛一拳打进墙里。


“好啊!竟敢欺负吾妻看来你是不想活了。”把墙里的恶魔一把抓起却并未在出手,“吾虽想现在就把你大卸八块,但你的命运该有吾妻来决定,吾尊重她的选择。”


“萨布洛⋯⋯”听到他的话令妳的心中涌出深深的暖意。


这就是自己深爱着的男人啊⋯⋯。


再次往那家伙的小腹踢了一脚,“我这辈子永远都不想再看到你,识相的话就不准再出现在我的视野里。能帮我把他丢出学校吗,萨布洛?”


“只要是吾妻所想自然可以。”下一秒那个男人就消失在你们面前了。


“萨布洛~”解决完烦人的家伙后妳忍不住钻进自家男朋友的怀中讨抱。


“等下就要上课了,我们走吧吾妻。”

“嗯!”




阿加雷斯·皮奎罗


“阿加雷斯君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啧,不要。”皱着眉满脸不耐的离开了。


望着渐渐走远的背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第99次告白再次失败⋯。”


“是因为今天的发型不够可爱吗?还是因为今天做的点心不合胃口呢?莱姆老师的秘笈回去还是再重读一遍好了!那就是看第99遍了⋯但为了阿加雷斯君这一切都值得!但还是好紧张啊⋯⋯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烦人呢⋯⋯”


而某少女在原地咕哝的同时一个身影也正悄悄的向她靠近⋯


“XX是有什么烦恼吗?”

“学长?”


来者是二年级的学长,会认识是妳因第66次告白失败难过不已时突然出现安慰你的一个好人。


拍拍妳的肩安慰道,“XX那么优秀又可爱怎么会有人讨厌妳呢?”话题一转,“不过那个家伙也真是没眼色呢~明明等级没XX高、实力没XX强,长得也不怎么样,还敢给XX摆脸色,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如果是我的话早就⋯”


看着学长滔滔不决的话语妳只想马上出口打断。阿加雷斯君明明实力超群不过是不屑出手才位居现在的等级罢了(作者:恋爱少女的滤镜⋯⋯)而且长相分明是艺术品级别的好吗!


“学长⋯”

“啰哩八嗦的家伙到底给不给人睡觉啊。”


“阿加雷斯君!”看到趴在云朵上的卷毛男孩后身边的学长就自动被忽视了。


“喔,你就是XX整天念叨的家伙啊?”笑了笑却露出不屑的语气,“见到等级比你高的学长还不快下来问好,现在的一年级还真是没规⋯”


话未完学长就被阿加雷斯施展的魔法埋进地里了。


“啧,还不快过来。”

“啊!是!”


“那个⋯阿加雷斯君⋯”

“我同意了。”

“欸?”


消化一下传进脑中的话语后妳眼冒星星的跳上云朵抱紧了他,“真的吗!真的吗!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啧⋯”虽然满脸不耐但耳上的嫣红却出卖了真实的情绪,“⋯是真的。”


“太好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阿加雷斯君喔!”


“笨⋯笨蛋!这种话就不要那么大声说出来了⋯⋯”


学长:所以我的存在是什么⋯⋯

作者:(理直气壮)衬托阿加雷斯君用的(^ν^)




概布·五右卫门


尴尬的看着向自己单膝下跪的男恶魔心里忍不住思念起了自家男友。


概布什么都好就是太爱多管闲事了。今天那个女生分明就是故意在你们面前跌倒的,他还亲自去扶甚至温柔的问说有没有受伤。看着两人亲密的互动妳就赌气自己一个人跑走了,结果就遇到这么一个家伙,竟然众目睽睽之下向妳提出交往,关键是自己根本不认识他啊!


“XX酱我喜欢妳!请妳坐我的女朋友吧!”他再次大喊了一声把妳的思绪扯了回来。


旁边甚至有一群围观民众在起哄了⋯⋯


怎么办啊⋯⋯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


“XX酱!”


来者正是方才撇下妳的男友。可恶!一想到这事还是很生气啊!!!


跑到妳身边后看到周围的阵仗似乎有些摸不着头绪,“XX酱这些人是谁呢?还有⋯”


“喂!你这白毛不准给我站在XX酱旁边!”那恶魔像受了刺激般突然站起向你们大声咆哮,那模样着实让妳吓着了。


“XX酱先后退。”概布一把将你护在身后,瘦长的身子成保护者状不让妳感受到前方传来的危险视线。


“这位阁下你已经吓到在下的女朋友了,倘若你在继续进行这种逾矩的行为就别怪在下不客气了。”


“什么!你这可恶的家伙看我不把你撕烂!”语毕就快速的朝你们冲了过来。


“啊!概布!”

“XX酱闭上眼睛!”


出于对男友的信任妳听话的闭上双眼,但内心仍止不住的担忧了起来。


虽然概布确实很强,但是⋯万一对方也不弱呢⋯⋯


要是概布受伤了呢⋯⋯


“XX酱?XX酱?可以睁开眼睛啰。”


肩膀传来的微微摇晃立马让妳睁开眼睛,首当其冲映入眼帘的就是自家男友白白的脑袋。


本想一把抱住眼前的男孩,但一想到他方才轻扶那女孩的模样又使得妳本能的僵住,最终留给男孩只有一个低下头的脑袋。


“XX酱?XX酱?”

“⋯⋯⋯⋯”

着急。“是身体不舒服吗?”

“⋯⋯不是。”

“那⋯难道是被刚才的事情吓到了吗?”

“⋯也不⋯”


“XX酱十分抱歉!”身体九十度鞠躬。


突如其来的道歉令妳感到一阵不知所措,“你⋯你在做什么啦!?快点起来啊!”


依然不肯直起身子,“在下身为XX酱的男朋友却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没能在XX酱身处危险时第一时间保护你,实在是羞愧不已⋯⋯”



看着被亲了一下就满面通红的男友妳露出了得逞的坏笑。


“X...XX酱(///_///)”


“好了好了我们快走吧!再不去玩游乐园就要关门了,这次你一定要保护好我喔?”


“好!”


牵起他的手。“还有以后不能对其他女生那么亲密喔!”

“?”

“回答是就对了!”

“是!”








评论(6)

热度(64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